我的網誌清單

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以心來開動這台機器

  之前一直都見不到〔中三商〕即中華,三聯和商務入貨,可惜!但我深信,它們這個做法,不會維持太久,過去我証明了一件事情,只要寫的是好書,遲早亦能開動它們這部巨型機器,令〔中三商〕這隻鐵甲連環船,裝載我的〔真武者〕.
  事實擺在眼前,當七年前我的心田文化剛剛成立之時,所出版的〔照膽經〕內篇和外篇,並沒有做宣傳,也遇到同樣的對待,但時間証明了一切,他們最後是補了不知多少次貨.
  保守的做事方法,只能扼殺一些沒有內容和質素較低的作品,並不能抺殺真心寫書的人,因為他們有的是一顆善良的〔心〕,無盡的努〔力〕和創〔意〕,只要心、力、意合而為一的話,蒼天也能打動,更何況是俱俱一台機器?
  總能夠借助〔天之力量〕來開動它!等著...................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