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跑到九龍塘的page one看〔真武者〕

  昨天跑到九龍塘的page one,看看自己的〔真武者〕,但怎找也找不到,於是氣急敗壞地到櫃位查詢,他帶著我來到武俠書架前,指著這裡,但我見的是〔武道狂之詩〕,於是我告訴他:〔不是武道狂,是真武者!〕他又在電腦上查了一大輪,等了不久,終於拿來給我了,是一本包了膠袋的〔真武者〕,心底興奮又激動,見到了又有點失落感,心想:真的這麼難找到嗎?又看看書架上的武道狂之詩,打橫一字排開幾集,新書不單止雙雙並排,還有下架的新舊期數,計起來起碼也有十多廿本,但那職員告訴我:〔我們翻了一本真武者〕,但正常來說,一間小書局也起碼拿三至五本的,這麼一間大書局,正常是入十本才對的,現在得一千零一本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真的是一個謎,明天定要致電發行,問他一問,但未必有答案.
  最後,我在離開前,把真武者放到喬老大的大作武道狂旁邊,但又覺得他氣勢太勁了,不好沾他的光,於是把書放到下面一格的邊邊去,這樣便不阻它了.

  好!總算看過,真武者有棲身之所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