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我真想免費送他一本

  早上,抽時間去旺角火車站的大眾書局,他們將〔真武者〕擺放在新書欄上,位置十分之醒目,有一位讀者拿來看,愈看愈久,而且看得很有技巧的,先瀏覽全書的內容,再略看前段、中段和後段的故事,跟著便像書釘一樣,不停地追看了.這是我意料不到的事.
  因為我約了朋友,最後也要離開書局,在臨走前我依然見他不動如山地看本書,心裡不期然發出一個問題,便是他會否購買〔真武者〕呢?
  這已是一個謎,可能永遠不會知道答案,但也不打緊,反正我非常意外和開心,有讀者在書山字海當中,肯駐足來看小弟的作品,我真想免費送他一本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